久病難熬 蒙主醫治 許錦雪

19911028許錦雪
  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我姓許名錦雪,家住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223巷9號2樓,現屬真耶穌教會大同教會,茲見證主耶穌醫我嚴重皮膚病的奇妙恩典,藉以榮耀天上的真神。

十五年病魔纏身

  我得了此種皮膚病始於懷胎的時後,是長在腳上,皮很厚、很癢。初期,因為很輕微,只是在腳指上,也沒去理會它。可是日子久了,越來越嚴重,已擴散至膝蓋,買藥來擦都沒效,給醫生看也無效,這才緊張起來,我想不到得這個皮膚病,居然群醫束手無策,它折磨了我15年,在這15年當中我走遍了台灣所有的中西醫,台北的四大醫院──榮總、台大、長庚、馬偕──都有我的病歷,可是這些醫生就是無法將我的病醫好。這種病很痛苦,整天都很癢,每天都抓的皮破血流,沒辦法做什麼事,脾氣也變得很壞,外表又難看,一年四季都穿長褲,使我有很大的自卑感,要不是看在兩個孩子,早就不想活了,15年的肉體和心靈承受的患難、折磨、熬煉、束縛,不是在這紙上所能道盡的。

  民國72年,主耶穌的救恩臨到我們的家,先是我媽媽在72年經教會姐妹邵媽媽的帶領,媽媽嚴重的失眠症蒙神醫治,而歸主名下。民國73年,我媽媽帶我去教會聚會,邵媽媽知道我的情形,她不斷的用愛心勉勵我,給我信心,使我明白真理,進而認識了真神。感謝主,我和我的兒子女兒3人,於73年春季靈恩會,受洗歸入主名下。

夢中得知神恩

  在我信主後,皮膚病還是沒好,可是我學會交託神,主耶穌沒讓我承受不住,雖然還沒好,但不會像以前那麼痛苦,使我心情漸漸開朗,把我的病完全交託給主耶穌,我也開始做我的成衣工作。在信主後的第6年,民國79年的6月14日晚上,我和先生在睡前商量要去北京看皮膚病,因為我的朋友告訴我,有一位阿婆跟我的腳一樣的病,去北京醫好了,我先生說『好,明天再講』就睡覺了,在睡夢中,我看到主耶穌站在教會的台上,我趕快到台前跪下問『主呀!主呀!我的腳什麼時後才會好 ? 』主耶穌回答說『孩子,你的腳再3個月就會好』我聽了很高興,就醒了,我看一下時鐘,剛好是6月15日早上5點,感謝主果然再過3個月,我的皮膚病已經好了八分,現在已經全好了,感謝主的大能大愛,十五年來嚴重的皮膚病就這樣蒙神恩典,得了醫治,願一切在病痛中受折磨的朋友,也能來認識神,得到神的救恩,願一切榮耀歸於主耶穌聖名,阿們!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