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實在更多 陳呂阿非

19911028陳呂阿非

 

  見證人:陳呂阿非,民國廿一年生,現年六十歲,家住台北市社子里,屬大同教會。我於民國五十年蒙公公帶領上真耶穌教會參加春節特別聚會,聽了道理,心靈頗受感動,以後便繼續參加聚會,明白真神的大愛與耶穌基督的救恩,遂毅然帶領四個子女一起接受主寶血的洗禮,歸入主名下。受洗之後,體驗了聖經上的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詩廿三 1 ~ 6)

意外的平安
  某天,我徒步上教會,一位青年騎著機車,腿上橫置一枝獵槍,從我後面開過來,那枝獵槍正好鉤住我的腰,整個人被提起來,身體倒轉過來,頭撞上水泥地,暈了過去。送到附近醫院,醫生看我瞳孔已放大,吩咐急送台大醫院。在三輪車的搖晃中,我醒過來問說:「你們要把我送到哪裡?」那人說:「妳不要講話,妳的頭腫得很大,我們載妳到台大醫院。」我說:「不要載去那裡,我家人不知道我受傷。請載我到大同教會。」說完又昏迷了。到了教會我仍未清醒,長執見此情形,馬上送我到博愛醫院,直到深夜仍昏迷不醒。次日在眾會友的禱告中醒過來。照x光頭骨未受傷,只有頭皮淤血腫大,必須將淤血抽出來。住院十幾天就痊癒出院了。

主奇妙的醫治
  大兒子就讀國中時,在一次意外中,肛門受傷,因延誤就醫,經醫生撿查已爛及直腸,經多日敷藥未見好轉,醫生決定要開刀,並囑咐要休學,但孩子不肯。一天週六早上他準備去學校考試,換衣服的時候,打了一個噴嚷,竟將塞在傷口裡的一大堆紗布擠出來,流出不少污血。下午安息日聚會後,我帶他去看醫生,醫生看了半天,奇怪的問我說:「要看什麼啊?」我將原來要說的話說了一遍,醫生才恍然大悟,輕拍一下屁股,說:「好了!沒事啦!」感謝主,本來要開刀的,竟一瞬間蒙主醫治。

主垂聽我禱告
  我的大女兒陳玉金在幼稚園工作,因大腿肌肉發炎,疼痛得無法走動,痛苦不堪。醫生也束手無策,想為她開刀將膿取出,但整條腿硬梆梆的找不到軟處,後來竟建議將腿切除,因他父親不在,我不敢作主,心想「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就將一切藉著禱告交託主耶穌,次日早晨我到教會禱告,禱告中看見女兒的腿白晰晰的,從她大腿流出咖啡色的東西,見此異象,信心十足。回家告 訴女兒:「主必醫治妳。」當晚,約三點左右,聽到女兒喊:「媽媽,快來!」我趕到床邊,見如牛排洩大便一樣。那些膿水流乾淨之後,腿就完全好了。主恩何其豐盛,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父。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