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 陳傑莉

陳傑莉

 

  民國七十八年九月十八日的早上,我先生︰陳健森弟兄,時年四十三歲,意外的從公司三樓摔到一樓,全身重傷送醫急救,次日病情轉惡昏迷不醒,漸漸失去知覺。感謝主,在近二十天靠主的歷練蒙主垂憐、恩眷,已經康復了。
  人人都有倚靠神的本能,在沒有找到真神以前,拜偶像是我們倚靠神的唯一法子。我原不是很迷信拜偶像,但對於眼前昏迷不醒的丈夫,醫生盡力了,但卻一天一天的失去知覺,我又能怎麼樣呢?加上醫生的一句「靠運氣」,使我開始走向求神問卜的道路,凡說得出口的方法都做了,四處奔於大廟小寺,神壇道館間,錢也花了不少,所有的盼望隨著時間一一的破滅。某神壇居然還說十二天以內,若沒有醒過來就會變成植物人,多麼讓人傷心啊!所以那十二天中,我更加積極地來回奔波,就在第十二天的下午,我失望的從一個神壇出來,回醫院途中,我心中就想著「我要找一個最大的神」。可是到那兒找呢?十二天已經過了,那肝腸寸斷的苦痛和無奈,豈是今日筆墨所能言喻?十二天不能吃喝不能睡,精神的煎熬擔憂,疲於奔命憔悴不堪,誰能來分擔我心中的苦呢?
  感謝神的憐憫,主的愛由真耶穌教會的姊妹帶來了!感謝主,出事後第十三天的晚上領受主的憐憫,首次向真神主耶穌基督含淚禱告,主擦乾了我的眼淚,也讓我看到主的榮光。當晚我一面禱告就睡著了。凌晨三點正,突然從夢中醒來,那是一個主應許的夢─見一片荒廢的茶園,已重修成生意盎然的茶園,嫩綠的茶葉一心二葉清晰可見,地上無一根雜草,一片風和日麗、景色怡人的茶園風景,其叫人陶醉。但心中仍疑惑著,現在茶葉便宜得沒人要了,怎會有人來整理呢?不過環境這麼美大概可以提高土地的價值。正想到這兒,突然就醒過來!隨即跪下禱告,約半個時辰又睡著了。突然由作夢中又醒過來,是主旨意的夢─「夢中,見家裡神桌上的偶像不見了,祖宗牌位歪斜一邊,香爐全都不見了,那時,心中想:是誰弄的?該讓我知道啊!又想起信主是不能拜偶像的,突然間,又醒過來。」
  把所有拜過的東西全部丟棄後,心裡輕鬆的有如把壓在胸口的大石頭移開一樣,禱告時也聽到主的聲音「二個月」,果然我先生二個月就出院。本來只想求耶穌而不想改變宗教,出事的第十六天看到我先生的右腳能彎曲了,左大腿骨折還沒開刀,腳趾能動了,感謝主,我要信耶穌基督,但是我心裡想要接受長老教會的基督教,不想接受真耶穌教會。神又給一個啟示的夢:見一輸送帶上的茶葉從右往左邊的機器口送,就在機器口前,突然看到一團九層塔的葉子和一束蘆葦草,連同茶葉往機器口送,心想這樣出來的茶葉又沒辦法挑,這樣做出來的茶葉不就會害人了嗎?趕緊的用左手抓,抓了三次突然就醒過來,那蘆葦草有如家裡未除的偶豫,九層塔的葉子看似茶葉,但只有真的茶葉才能供給人暍。雖然主給我這麼多的啟示,但我把這些異夢擺在內心深處。
  這一天是星期三,我先生的大腿骨折要開刀,而我最擔憂的就是痳醉的問題,但已經是第十七天了不能再拖延開刀,因為昏迷前是助理醫生打了一針鎮靜劑,感謝主,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手術順利,但晚上探病時發現並沒有進一步的恢復,此時胸口像被捶一拳似的,藏在內心深處的異夢一下又湧上心頭,不能再耽誤時間了,就急忙打電話給大同教會的施傳道,告訴他我要接受除偶像,愈快愈好,便決定星期五(十月六日)的早上九點到家裡除偶像。
  奇蹟就發生在除偶像的剎那間。回家前先與護士小姐打招呼一下並探望我先生,病情還是一樣。弟兄姊妹都很準時的到家,大家先禱告後就開始除掉偶像,約到了十點四十分尚未清理完畢,施傳道叫我們趕十二點的探病時間。哈利路亞,感謝主,我先生的眼晴張得大大的在等我們,像孩子的眼睛那般的清澈明亮。 主是這麼的愛我啊!
  從我不認誠耶穌基督到主給我這麼多的愛,只有真神才有這麼大的權能。我們凡事都向主禱告,祂必垂聽。我們一家五口蒙主的救恩,都受洗歸主耶穌基督的名下,願一切榮耀歸天上真神,阿們!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