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賞賜小女兒安慰我~張志成

2003年蒙神眷愛保守,內人順利的產下小女兒憶恩,感謝神賜她清秀可愛,深得弟兄姐妹疼愛,……

  2003年某日,當聽見台上傳道者講道時提到,總會因傳道者的退休及支援海外,傳道相當的缺乏,故當時心有所感,向家人提到報考神學院的事。

  商談後,家人雖不太贊同,但也配合順從小弟的決定,但報考神學院並未蒙錄取揀選,當時心中有很多的想法及不滿,甚至歸責監考人員,因當初報考神學院相當掙扎。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心裡比較平靜,再次拿起當時所抽到的考試講題「愛是凡事包容」(林前十三7)後,才知道自己的不足,因我們的愛做得不夠好,並且知道凡事都有神的美意,神有神的時候,神的安排甚美好,順服就是美。

  就在此時,神安慰小弟,內人又懷孕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因內人生完二個小孩後,左側卵巢內有巧克力囊腫,已進行手術切除,只剩右邊的卵巢,故受孕機率低。然而,感謝神,十年之後竟又懷孕,我很高興,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剛結婚時小弟曾開玩笑說,希望擁有一打孩子,可以組織成籃球隊,此時神及時所賜,確實安慰了我!

  2003年蒙神眷愛保守,內人順利的產下小女兒(憶恩),感謝神賜她清秀可愛,深得弟兄姐妹疼愛,常有人問起憶恩是意外所得的嗎?當然不是,是神的憐憫再次安慰小弟的心,所以將家中第三個小孩子取名為憶恩,以提醒自己應隨時將神的恩典謹記在心,記神的典!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主耶穌聖名,阿們!

416張志成1

相關連結:住在神的蔭庇之下~張慈雅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