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祢真好~李信德

我們有時好像感受不到神的同在,但神卻依然愛著我們,依然引領我們的腳步……

  從小在教會中成長,對神的認識只侷限在宗教教育的課程裡;信仰上的體會,也只是從長輩口中得知自己家裡蒙恩的事蹟,可以說是活在溫室中的信仰。當然無法如同大衛一般,對神有如此深刻的體會。

  退伍後,在工作職場上經過一番歷練,感受到神的慈愛和保守,雖然遇到試探和誘惑,最後都蒙神的恩典眷顧,得以保守平安。

尤其是我現在的工作性質和環境,常接觸到高價位的醫療用品,感謝主,有時在信心低潮時,會有不好的念頭跑出來,最後都靠著神勝過。

  在教會的服事中,藉著社青團契的成立(約在1991年左右,當時駐牧傳道是施福安傳道),我學習到同靈之間相互關懷與扶持。特別是聚會後的泡茶時間,分享彼此在工作上的經驗及討論教會中的事工,交換彼此的看法和心得,對靈性長進有頗大幫助。

  在萬里的福音事工中,我看到了神的作為,在大溪學生中心與原住民小朋友的互動關懷,又學習到大家同為肢體,要使不體面的越發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要使他越發長得俊美,才能榮耀主名。

  藉著團契成員同心同工,加上禱告的力量,亦把祂要完成的工作,交託在團契中一起完成。

  在長庚護專團契裡,擔任關懷家庭的過程中,看到一個團契的成長、茁壯。體會到保羅所說的:「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三6~7)

  但栽種與撒種都算不得什麼,因為是神使他成長,而我們只是神的工具,能為主作工奉獻力量是何其榮幸啊!

  大衛在詩篇廿七4中的祈求,可知有神同在何等美好。雖然每個人對信仰的體會有所不同,但要緊緊的抓住神。有時我常會想,如果不是在教會中長大,今日有機會信耶穌嗎?

  今日只是比別人先得著神的揀選,故當珍惜現在的福份,謙卑順服的跟隨主。

  我們的信仰生活中會不會不斷遇到考驗和試探呢?我們有時好像感受不到神的同在,但神卻依然愛著我們,依然引領我們的腳步。(番三17、耶卅一3)

  只要我們保守在神殿中,便能體會到:雖然沒有顯而易見的神蹟,亦能感受到有主同在真好,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生。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天上真神,阿們!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