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六下) 使徒行傳:保羅向雅典人見證(徒17:22~31)_葉專宏傳道 

2013.08.03(六下) 使徒行傳:保羅向雅典人見證(徒17:22~31)_葉專宏傳道


外邦人的神,是人所立的神
(徒17:24)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就好像一塊大石頭在沒有人發現它時,大家覺得無關緊要;但當它被人綁上一條紅繩子時,卻有人開始覺得這塊大石頭很特別,甚至視為神一樣的祭拜它。(代上16:26)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神沒有不足,而是有絕對的能力
(徒17:25)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外邦人會用人的想法來服事神,例如:要用毛巾幫偶像擦嘴、媽祖繞境必需繞過哪裡才會有平安,若是這樣有限的偶像,又如何相信它能夠幫助人所面對的困難呢?(詩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神沒有不足之處,而是有絕對的能力能供給我們所缺乏的,甚至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神有豐盛的救恩
外邦人的偶像只能夠給今生的物質,神賜給人的不只有物質,還有生命、恩典、福氣,不只是今生,還有靈魂的歸處。(賽33:6)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