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2(六)_神向我們所要的_景美歐偉成執事

2022.03.12(六上)_神向我們所要的(上)_景美歐偉成執事

2022.03.12(六下)_神向我們所要的(下)_景美歐偉成執事

神向我們所要的(上)

主題經文:神向我們所要的
(彌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彌迦書簡介
譴責(1~2章)
懲罰的警告(彌3~5章)
祝福的應許(彌6~7章)

現代社會如何看待公平正義?

舊約聖經如何教導行公義?
新約聖經如何教導行公義?

結語:
1.從舊約到新約,聖經中神的心意始終如一:公義是神的性格,祂要求祂的選民體會祂的心意;在群體中實踐公義。
2.耶穌基督是神親自成為人的樣式來到世間,祂深刻明白、也明確教導,如果沒有體會神憐憫的心腸,那麼公義很有可能被用來當作壓迫的工具、與神的要求背道而馳。

3.(弗 4: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

神向我們所要的(下)

主題經文:神向我們所要的
(彌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現代社會如何看待同情憐憫?

舊約聖經如何教導好憐憫?
新約聖經如何教導好憐憫?

如何『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結語:
1.承平時期的信仰實踐,與信仰逼迫時期大不相同。信仰逼迫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主受苦到底是什麼意思?信仰是我們全部生命的呈現。
2.(來12:1~3)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