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六下)_凡事感恩_張志成

(聚會錄音) 2020.04.04(六下)_凡事感恩_張志成

(聚會錄影) https://youtu.be/qQbakYGyS2o

*帖前5:16~18
ㄧ.禱告使我們有信心
二.禱告將我們帶到神裡面
三.禱告使我們感謝神的作為
1.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2.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羅馬書 8:26)
1.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詩篇 116:17)
1.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2.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着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提摩太前書 4:4)
3.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馬太福音 26:42)
4.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在他裏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歌羅西書 2:6-7)
5.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 4:6)
6.詩136篇 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7.他的哥哥們又來俯伏在他面前,說:「我們是你的僕人。」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神呢?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創世記 50:18-2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篇 91:1-16)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