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四)_除夕特別聚會:歲末團圓圓(詩90-91篇)_賴大成傳道

2018.02.15(四)_除夕特別聚會:歲末團圓圓(詩90-91篇)_賴大成傳道


詩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 

詩篇 90篇 

認識永恆的主 

1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2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曠野中體會罪人的人生 

3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8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9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10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神定準年日,預備救贖 

出40:17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帳幕就立起來。
出12:27你們就說:『這是獻給耶和華逾越節的祭。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他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們各家。』」於是,百姓低頭下拜。 


思想主恩,一個也不失落 

撒上30章 大衛的根據地-洗革拉,雖遭亞瑪力人洗劫,卻不失落一個(19),約6:39。
詩90:13-14 13耶和華啊,我們要等到幾時呢?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14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仰望神,常存盼望 

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新年再讀詩篇91篇。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