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五)_何烈山上的微小聲音_田靈生傳道

2022.09.09(五)_何烈山上的微小聲音_田靈生傳道

前言

一、微小的聲音有何啟示

    1、用心靈和敬畏的心,領受神的話。

    2、追求與神親密(詩73:25,42:1-2)

    3、要作工,也要靈修(林前9:27;提前4:16)

二、微小的聲音說什麼

    (一) 以利亞反省

    (二) 要我們反省

———————————————————————————————

聽道筆記
講題:何烈山上的微小聲音
領會者:田靈生傳道
整理者:李洋弟兄
田傳道帶領我們思考兩點:
1.「何烈山微小的聲音」這段啟示,神要我們知道什麼?
2.這微小的聲音的內容是什麼?
這聲音為何出現?因為屬「神」的「人」以利亞,有火熱的心態沒有正確的知識,神與火熱的以利亞同在,並且活生生向他說話,讓以利亞知道他的認知是應當歸正的,然後走在正路上,能夠不偏左右。神是活神,所以即便我們以為世代敗壞沒有希望的時候,神繼續說話,有了正確知識,我們不致滅亡,可以得到比人所能想像的、更豐盛的生命,更可以使人與我們同得這生命,因為「主的應許就是永生」,所以神不答應先知求死的禱告,神要他聽見微小的聲音後,站在假先知、惡政權、愚百姓面前,因著信仍舊說話,使百姓及他自己不至於「因無知識而滅亡」。
(參賽三十21、何四6、羅十20、約壹二25、詩一一六10)
神是實在且是生命的主,他主宰一切,撒旦與惡者的計謀再怎麼陰毒,總不能阻礙神良善計畫的施展。假先知們的頭已經落下,蛇後裔的頭已經被女人後裔的腳擊傷,因此神不單多方多次曉諭列祖,也多方多次曉諭我們個人:「不要怕,只要信」。主,感謝你!
(參啓三14、徒三15、太五36)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