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六下)_我們是無用的僕人_田靈生傳道

2022.01.01(六下)_我們是無用的僕人_田靈生傳道

@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裏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 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 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路加福音 17:7-10 和合本)
*教會各項聖工都有傳承。
*順服神的旨意。

1.僕人的自知。
 *(10)無用的僕人。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哥林多前書 15:10 和合本)
 *立志為主發光。
 *看別人比自己強。倒空自己。

2.僕人的工作。
 *(7~9)僕人是照主人吩咐而行。
 *把人帶到主面前。
 *請說,僕人靜聽。
 *彼此代禱。

3.僕人的心態。
 *(9)明白主人的愛。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 4:23 和合本)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 (民數記 11:11 和合本)

4.尊重主人,使主人得榮耀。
 *凡在軛下作僕人的,當以自己主人配受十分的恭敬,免得神的名和道理被人褻瀆。 (提摩太前書 6:1 和合本)
 *人僕神分低下;神僕身分尊貴。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