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六下)_圍上籬笆_王永昌傳道

2021.03.13(六下)_圍上籬笆_王永昌傳道

@分別—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哥林多後書 6:17-18 和合本)

A.保護
@籬笆維護—-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約伯記 1:10 和合本)
@神敗壞惡人計謀—
    押沙龍和以色列眾人說:「亞基人戶篩的計謀比亞希多弗的計謀更好!」這是因耶和華定意破壞亞希多弗的良謀,為要降禍與押沙龍。(撒母耳記下 17:14 和合本)
@神的保護—
    法老臨近的時候,以色列人舉目看見埃及人趕來,就甚懼怕,向耶和華哀求。 (出埃及記 14:10 和合本)
    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現在必有人論及雅各,就是論及以色列說: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民數記 23:23 和合本)
@神為人差派天使—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希伯來書 1:14 和合本)

    

B.界線
@神保護的,不允越界—
    巴蘭回答巴勒的臣僕說:「巴勒就是將他滿屋的金銀給我,我行大事小事也不得越過耶和華-我神的命。 (民數記 22:18 和合本)
@不能越過真理範圍–
    他用籬笆圍住我,使我不能出去;他使我的銅鍊沉重。(耶利米哀歌 3:7 和合本)
@不可越過基督教訓—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着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約翰二書 1:9 和合本)
@有籬笆保護,得自由—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約翰福音 8:31-32,36 和合本)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 5:1 和合本)
    我說,你們當順着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加拉太書 5:16 和合本)

C.不可有破口
@失去籬笆的保護—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甚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籬笆,使它被吞滅,拆毀牆垣,使它被踐踏。我必使它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愛的樹就是猶大人。(以賽亞書 5:3-7 和合本)
@猶大,亞拿尼亞夫婦之失敗~~貪心

結語:

@屬神的團體當聖潔,神必保護。

回覆轉寄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