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盡的恩典眷顧~林貴微

我喜歡上神訓的課程,卻可能只能上一次,因當時沒有多餘的收入,……

  我在1990年從羅東搬回臺北居住,1993年底,我就已有固定的班可上,是在電腦工廠工作。到1995年,外子的工作卻因故沒得接續,因此無法拿錢回家,幸好小孩已經在打工,感謝神事先的安排,我們才不致沒得吃、沒得住。

  1992年冬天,外子因工作的關係,常常晚上無法回家,我屢勸不聽。後來,我生氣了,也不想要待在家裡。

  有一天,我出門騎機車去中和,想去妹妹家睡,讓他也嘗嘗回家時找不到我的滋味。我想告訴他的是:「你夜裡不回家,我也不回家。」

  但是騎車到妹妹家時,卻找不到人,因為他們全家剛好都出去了。我在門外等了很久,冬天天氣很冷,晚上更冷,我不想等,改騎車去外子的大姐家。騎車到半路,路燈昏暗,路上有一處好似臉盆的大凹洞,我沒看見,車子就往前摔倒,自己在著地前一秒,才由震昏中醒來,只見自己毫無掙扎的下巴先著地,雙手、雙腳都沒受傷,感謝神的管教。

  感謝神的拯救,因為我當時若沒昏迷,摔倒時一定會先用手去扶地,這樣可能使手受傷,跌倒後站起來,只有下巴流點血,其他無恙。

  有一年,外子被債權人約見,要談債務清償的事項,我見他一臉凝重,很擔心會有什麼事發生,因此我問他:「要不要孩子陪同一起去?」

  他搖搖頭表示不用,其實我們的孩子,一、不會武功,二、不會講話,帶去是毫無用處的。但一時我們也想不到好法子,我見他出門,心裡著實難過,便找三個孩子過來,同心為這事禱告,感謝真神的垂聽,幫助我們過了難關。

  1999年,檢查出我有子宮肌瘤,常容易出血,有時就顯得有些氣血不足、臉色發白。因此醫師建議我開刀,因為肌瘤有十公分之大,非常危險。

  然而,我覺得當時家人並不方便照顧我,因而祈求神的幫助,我知道肌瘤在停經後,會自動萎縮掉,而我也接近更年期了。有時疼痛不已而去拿藥,醫師會嚴肅的對我說:「要開刀,要開刀才能免除危險。」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再去找醫師,幸好神的恩典眷顧,使我沒再因此疼痛去找醫生,直等到停經後過了一年,再去醫院檢查時,肌瘤已經縮減成三公分了,真的感謝神的看顧。

  2001年我回羅東陪婆婆,一天早上,我陪同惠敏的媽媽,去山裡走走繞繞,走著、走著竟看不到熟悉的路,卻走入無路的斷崖。進退不能,一邊走,石頭一邊滾下,嚇得我們二人不知該如何,便趕快跪地祈求神,領我們出去。感謝神的恩惠,沒幾分鐘我們就聽到人聲,知道快找到出口了。

  老三德禎,退伍以後還沒找到喜歡的工作,當時正好在招考消防人員,雖然危險,但卻是公職,是固定的工作。

  問題是德禎在學校,唸書沒用功過,現在想考特考,是特別的困難;他也知道靠自己絕對不行。便想到了,有神可以依靠,在補習期間常常祈求神幫助。

  感謝神的憐憫,給他一個體驗,讓他知道神如此的愛他,垂聽他的祈求,結果以「吊車尾」考上了消防訓練隊。

  我有兩次呼吸道發生痙攣性阻塞,完全無法呼吸,用口也不能。心裡真是著急得很,即時想到祈求神來解救,感謝主,沒半分鐘就稍微通氣,很快可正常呼吸了。

  第二次因為正在感冒中,吃了刺激的東西,開始時氣管先是咳了一下,接著氣管忽然阻塞,彷彿被密密的蓋上一個重蓋子,因為有了前次經驗,就比較安心,先祈禱等候神,不再害怕。

  詩歌裡有一首「有人在為你祈禱」,這一次我卻蒙神感動,為自己祈求,2003年 有一次買菜回教會途中,等紅燈時覺得無聊,想說就禱告吧!

  禱告什麼呢?眼前是馬路,就禱告大家交通平安!

  結果,就在下一個路口,見到旁邊有好幾輛機車一直闖過左向的承德橋,不知怎麼搞的,我也跟著衝過黃燈(通常黃燈亮起時,我騎機車鮮少直闖過去),在上橋的那一剎那,後輪被撞了一下,我驚叫一聲,感謝神,幸好毫無傷害,感謝真神的恩典。

  2004年時,有一次帶鄰居太太去台北教會參加詩歌佈道會,途中我覺得眼睛很痛,聚會時,摸起來好似玻璃紙,又有聲音的感覺,眼睛真是痛得很。

  我告訴鄰居太太,我沒辦法載妳回去,可能要請妳先生來載妳,她或許是怕麻煩她的先生,並沒有打電話。

  感謝神,在末次禱告後,我的眼睛完全好轉,都不痛了,本來以為我的眼睛完蛋了!但是,感謝神的醫治。這很可能是撒但的阻擋,但神賜意外的平安。願榮耀歸天上的真神。

  2008年清明節,早上我去參加早禱會後,本來要直接去醫院值班,騎單車過百齡橋時,我突然聽見後面有車輛急轉的剎車尖叫聲,響了兩聲,聽了使人起寒顫,接著馬上就有衝撞的聲音。

  我回頭看見有一輛白色轎車,正要掉頭回車道,離我的單車只有些許距離,感謝神的救助,沒被撞傷,而能安全上班。

  2009年大同小區在石牌教會舉辦短期神學訓練班,一個單元上課五次,要繳一千塊。我喜歡上神訓的課程,卻可能只能上一次,因當時沒有多餘的收入,六個單元的課上全了,我會有負擔;但是我真的想上完整的課程。

  就在第一單元快結束時,夢見第二單元的講師賴長老,拿了一個紅包給我,裡面有兩千四百元,我馬上知道:神是要我不必擔心,只管去上課,主會預備。我想全部的課都去上應該沒問題。不多久,母親找我,要我陪她半天,一個月要給我七千塊錢。真是感謝神的恩典。

  願一切榮耀歸主名,阿們!

20111028林貴微-1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