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神的蔭庇之下~張慈雅

一切都是由感謝開始……

  我很喜歡讚美詩394首(感謝神),歌詞中感謝神不斷,蒙神賞賜豐富要感謝,禱告雖未回應也要感謝神,就連春暖秋涼、一切如常也都要感謝……

  朋友、同學都說:「笑臉」是我的特色。我的先生也說我是從小信主,在神愛中成長的人,很幸福!

  回想自己:從小信主,一切順利,沒有操煩之事,在神的愛中成長,是幸福的第三代信徒。從小家庭美滿,全家信主,不必掛慮任何事,也不知什麼叫憂愁,所以爸爸說我是個「快樂命」。
  感謝神,住在全能者的蔭庇下真是美好,如詩篇第一篇所記:「……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記得還是學生時代在實習時,我住在台北阿姨家,公車站牌離她家有點遠,我也沒有抱怨,也沒向神要求什麼。
  才一個禮拜的時間,竟然就在阿姨家的巷子口,新設了一個站牌,走路約三分鐘,神的預備竟是如此體貼!
  畢業後,我因工作的關係,要搬到桃園阿姨家,等候公車的地方,離住處有點距離。但,神的恩典竟出人意料,阿姨要搬家,而且要搬到車站附近,走路約五分鐘,讓我得到很大的便利,神讓我感受到祂的愛,是如此貼切!
  在我所行的人生道路,神所賜給我的是平坦、通達、順利、很好走的路。每每思想起,便覺心中有一股暖流,感謝的心,油然而生。
  而婚後工作亦是如此這般的蒙神祝福與安排。因舊單位上班路程離夫家實在遙遠,誰知, 神為我預備了一個比我原本想要的更好的工作場所。
  那是一個很不容易得到的工作,新同事曾問我:「誰介紹你進來的?」我常回答他們說:「我的背景(主耶穌)很強喔!」
  我並沒有向神多說些什麼,只因祂聽到我心裡的那句:「主啊!路好遠、我好累!」
  婚後,和第一代信徒(先生)相處,更能體會到在主蔭庇下的大恩典。所以蒙神所賜的三個孩子,都取名為「恩」:
  老大是「佳恩」,因著信主得到佳美恩典。
  老二是「恆恩」,希望能夠保持一家人恆久在神的恩中。
  老三是「憶恩」,時時刻刻記憶主的恩典,到老也不可忘記。
  更期盼已信主的人,能夠一生在主的蔭庇之下,享受主愛!
  願一切榮耀歸予天上真神,阿們!

20111028張慈雅

相關連結:神賞賜小女兒安慰我~張志成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