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神 醫治了我的病 蔡芬蘭

19911028蔡芬蘭

  我姓蔡名芬蘭,民國25年生於台灣省麻豆鎮的鄉下地方,國小時班上同學是基督徒,所以常邀我去教會,之後才知道有天堂與地獄,但畢業之後就沒再去了。

  有一次鄰居的郭太太,她是一位虔誠又吃齋的佛教徒,她邀我去參加拜鑾,我也去了,但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還是基督教比較好,而且又聽說要進天國必須要有聖靈,而真耶穌教會是一個有聖靈的教會,所以我就到真耶穌教會查考道理,感謝主,神知道我有心尋求神,就賜寶貴的聖靈給我,就像聖經上所說的『尋就必尋著,叩門就必給你們開門』結婚後,民國44年,有一次感冒時得了氣喘病,非常的痛苦,每年季節變化之時,也是我最害怕之時,但很感謝主,祂聽了我的禱告,在民國國56年奇妙的神醫治了我的氣喘病。

  民國66年,我得了很嚴重的風溼關節炎,全身的每個關節都會痛,全身動彈不得,三個多月大小便都是在床上渡過的,找過很多中西醫,打針、吃藥、針炙,都無法根治,此時真是痛苦萬分,後來教會傳道、長執、弟兄姐妹都很有愛心,常到我家來幫助我禱告,增加我很多的信心,靠著大家的禱告,慈愛的神醫治了我的病痛,感謝主。

  由於主的大愛,我今天才有機會為主做聖工,宣揚主的救恩,感謝主,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歸主耶穌聖名,阿們。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