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蒙主醫治 江周來

19911028江周來

 

  我叫江周來,民國3年出生,今年八十六歲,現住在士林區華榮街105號,在24歲時,我的第二個女兒出生,婆婆聽算命仙說她命硬,命剋兄姐,叫我將她送給別人,可是我實在捨不得,終將她留在身邊自己撫養,沒多久,果然,兩姐妹輪流生病,於是我到處求神問佛,也到註生娘娘、保生大帝廟裡去許願,並且不斷的找醫生治療,治病的花費很大,我日夜忙碌,為裁縫店縫衣賺錢貼補,但仍入不敷出,那時我租屋住在大橋頭,就是台北橋附近,與林從道長老一家同住一棟屋子裡,林長老的母親信耶穌,常到真耶穌教會聚會,不但守安息日,也參加早禱和晚間聚會,時常邀我去聽道,但是,因為拜慣偶像,且須日夜勞苦賺錢,也就一再回絕,後來,二女兒身長瘡,日夜痛苦哀哭,我因心疼,也在流淚,心想,已經一個星期了,醫生說還要等半個月才能開刀,她怎麼受得了呢?照時林長老母親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來信耶穌,讓大權能的醫生醫治,我才勉強抱著病醫治好才要信的一顆心去教會,結果,當天晚上二女兒就不再哀哭,一夜安睡到天亮,第三天,瘡化膿,藉由弟兄姐妹的愛心幫助禱告,也沒有再抱去開刀了,就痊癒了,於是我就受洗入主名下,感謝主。
  後來搬家至三重正義南路居住,民國46年時,我的二子10歲,他放學回家,因在路邊吃冰,得了傷寒,三重教會的弟兄姐妹非常有愛心,不斷的幫助禱告,小兒的病,很快的醫治好,接著傳染給我先生,他也很快的復原。最後,又傳染給我,我得病後,發高燒,神智昏沈,無法做家事,阿款姐妹極有愛心,她到家裡來照顧我及小兒小女們,因為我病的比較嚴
重,從三重求醫到台北,台北的醫生說,必須到今台大醫院住院,因為是傳染病,需要隔離,住家也需要消毒,我心裡想,這樣實在不能榮耀神,就沒有去住院,而回到三重,決心依靠主,感謝主,再一次藉由弟兄姐妹們愛心的代禱,病也就痊癒了。
  民國66年時,我因骨刺,全身疼痛,無法步行,臥病在床,得病之初,以為是風濕神經痛,所以打針吃藥,也找中醫敷膏藥,結果,不但沒治好,反而因貼膏藥導致皮膚發癢紅腫,因吃各種秘方導致胃腸不適,痛苦之至,甚至想求死,但想到約伯所受的苦,尚能不離棄神,我怎麼可以輕率離棄神呢?後來去照X光,才知道是脊椎骨末尾五節中間長骨刺,醫生建議開刀,且開刀後,還要穿上鐵衣,一想到開刀所需受的苦楚,求神讓我免去挨刀之苦,後來,到基隆海軍醫院求醫時,那位骨科主任認為我年紀大,不宜開刀,建議我試一種新進口的藥,用注射即可,感謝主聽我的禱告,使我免受開刀之苦而痊癒。
  在民國75年時,又覺得骨頭酸痛,不能坐也不能行,次子載我到一位台大骨科醫生處求醫,照x光結果,說我的脊椎有七節是空的,缺鈣,無法復原,只能吃藥避免惡化。病痛期間,感謝車傳道及石牌、大同、三重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的愛心,常常來幫助禱告,在家裡療養時,每想到安息日早上須靠二媳婦扶我去聚會,而下午就不得不回家躺在床上休息,也無法參加大同教會星期四的唱詩禱告會,心裡就不斷的禱告,求主讓我能早日復原,有一個星期四晚上,我自己就試著去參加唱詩禱告會,可是出了門走不到幾步就疼痛萬分,只好折回返家休息,第二的星期四,我仍不灰心,又試著去聚會,感謝主,這一次終於順利參加了唱詩禱告會,我歡歡喜喜的上台獻唱了一首詩,回座位後,即刻感覺主聖手為我疼痛處指壓按摩,我內心不斷感謝禱告,再下個星期四,又發生了同樣的情形,上台獻唱完後,主又為我指壓按摩治療,感謝主病情減輕甚多,使我能夠參加大同教會舉辦的小琉球訪問活動,那一次,在真耶穌教會南門教會聚會時,我上台獻唱一首,感謝主,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主又一次為我指壓按摩,前後總共三次,主聖手親自為我醫治。77年時,我已經能長途旅行,參加訪問美國教會的活動,並為主見證。
  感謝主,主是永遠愛我們的神,祂擔當了我們的軟弱,醫治了我們的病痛,願一切榮耀,歸與天上的真神!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