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五)_撒母耳記下:大衛所體驗的神(撒下23:1~7)_陳健源傳道

2021.08.06(五)_撒母耳記下:大衛所體驗的神(撒下23:1~7)_陳健源傳道

1.所敬拜的是有權柄的神。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羅馬書 13:1 和合本)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使徒行傳 17:26 和合本)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約翰一書 4:19-21 和合本)
2.(1~2)使人開口說話(美歌,神的話在我口中)的神。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箴言 25:11 和合本)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撒母耳記上 16:18 和合本)
3.(3~4)使人可依靠(磐石)的神。
4.(5)使人得福(神與立約)的神。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世記 1:27-28 和合本)
5.(6~7)護衛人的神。
   *使人內心得到安慰。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