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五)_上了高山_賴英夫長老

(聚會錄音) 2020.04.10(五)_上了高山_賴英夫長老

(聚會錄影) https://youtu.be/seeFbtfAGVE


*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 58:13-14)
@ 過了六天,耶穌帶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裏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裏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門徒聽見,就俯伏在地,極其害怕。 耶穌進前來,摸他們,說:「起來,不要害怕!」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裏。 (馬太福音 17:1-8)
末世的真教會
*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以賽亞書 2:2-3)
*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啟示錄 14:6-7)
* 向着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4)
屬神的真教會
* 過了六天,耶穌帶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 (馬太福音 17:1)
*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有古卷:喜悅歸與人)!(路加福音 2:14)
*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以賽亞書 30:15)
*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 8:12)
* 生命在他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約翰福音 1:4,14)
*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律法本是藉着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約翰福音 1:14,17-18)
*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馬太福音 5:17-18)
*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約翰福音 4:24)
* 以利亞先知勝450名假先知。
*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 1:23)
* 真教會必有真理,聖靈,神蹟。
*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詩篇 27:4)
* 但耶和華-你們的神從你們各支派中選擇何處為立他名的居所,你們就當往那裏去求問, (申命記 12:5)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着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希伯來書 12:1)
* 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並沒有得着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希伯來書 11:13-16)
*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但我在肉身活着,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然而,我在肉身活着,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 (腓立比書 1:21-25)
*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撒母耳記上 15:22)
*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馬太福音 7:21,24)
*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希伯來書 12:14)
*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着得救。」 (使徒行傳 4:12)
*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裏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祕。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哥林多前書 2:1-2)
*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着他有的;我們也是藉着他有的。(哥林多前書 8:6)
尊主為大
*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加福音 1:46-47)

回覆轉寄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