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三)_聽禱告的主_賴英夫長老

2020.04.08(三)_聽禱告的主_賴英夫長老

@神啊,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聽禱告的主啊,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罪孽勝了我;至於我們的過犯,你都要赦免。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詩篇 65: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約翰福音 14:14-15)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着。」(馬太福音 21:22)
*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詩篇 55:16-17)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以賽亞書 32:18)
*在凱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意大利營」的百夫長。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裏,說:「哥尼流。」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甚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使徒行傳 10:1-4)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箴言 15:16-17)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詩篇 62:6-8)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傳道書 3:1)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馬太福音 6:6)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最新消息, 聚會錄音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