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受洗見證~李思瑢

藉著受洗與道理的澆灌,孩子們也逐漸明白方舟外與方舟內的差別,……

   西元2008 年2 月1 日,老三翔恩出生,感謝主,滿月後不久,三月底就與姊姊、哥哥一同受洗。

  因為外子還未歸入真教會,未成年子女受洗必須經過家長同意,於是我向外子講述受洗歸主的福份,起初他覺得此事不急,詢問我:「是否等孩子稍長再受洗。」

  愛子心切的我當然覺得片刻不可耽延,因此經過迫切的禱告,外子終於同意在受洗申請書上簽名,在職務會審核通過之後,外子親自駕車帶着我們一家五口來到洗禮場。於我而言,這是主無限慈愛憐憫的實證,更是一場屬靈的爭戰。

  以弗所書六章十二節說道:「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因此小妹學習到腓立比書四章六到七節所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感謝主,先生在洗禮場看到眾弟兄姐妹的愛心,過程中,雖然他很擔心孩子們,但是感謝神的是孩子們竟然十分沈穩,完全沒有因下水受洗而嚎啕大哭,回到會堂後,他細心地為孩子換上正式的服裝,也陪著孩子們直到行完洗腳禮與聖餐禮。

  我和先生兩人,一個抱著剛滿月的翔恩;一個照顧尚年幼的祈恩參與洗腳禮與聖餐禮。會後他告訴我,在長執施洗時,他十分緊張,深怕嬰兒無法適應河水或者跌入水中, 想不到一切都很順利。我深知這一切都是主耶穌的恩典,因此內心深處一直向神吶喊著: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小信如我,在禱告中憶及傳道書九章十一節所言:「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 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 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在禱告中,感謝主,祂加添我信心,能夠把握當下的機會,因為機會稍縱即逝。如今,小妹五口之家已經有四位是主耶穌以重價買來的屬主之人,因此心被恩感,在每日家庭祭壇與家庭讀經唱詩的時間當中,我諄諄教誨孩子們務必討主喜悅,也為「爸爸」受洗歸主努力。

  因為誠如箴言所言「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二十二6)。再者,藉著受洗與道理的澆灌,孩子們也逐漸明白方舟外與方舟內的差別, 願意常常親近神。願一切榮耀與讚美都歸給主耶穌基督,阿們。

20111028李思瑢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