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二)_迦勒團契前往新林祈禱所協助佈道會獻詩

文.紀榮威弟兄     看相片

今天新林祈禱所的靈恩佈道會,
曾駐牧大同的嘉明傳道來協助,
意外驚喜,是大同迦勒詩班來協助獻詩,
大同出身的李傳道今年退休,今天專程隨車前來,

除了看到像家人般~久違的長輩~讓人親切,
更看見神國子民內心一天新似一天的豐盛生命,
更有別於平常佈道會獻詩由“成人”or“青年”來支援協助,今晚卻是加起來應該有1500歲上下的長輩,
一台車來與這場福音事工有份;

長輩跟隨主,至死忠心,且活到老與福音事工有份到老,直到主說夠了,得息了勞苦,要回家領公義的冠冕……

讓我們各教會在推動樂齡事工思考,不僅只是領受者,更可以是分享者、見證人、福音戰士……

願主繼續眷顧這群神所愛的長輩們

讓我回想到這段
(書14:6-14)
6 那時,猶大人來到吉甲見約書亞,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對約書亞說:「耶和華在加低斯巴尼亞指著我與你對神人摩西所說的話,你都知道了。
7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我窺探這地,那時我正四十歲;我按著心意回報他。
8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9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10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11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12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13 於是約書亞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祝福,將希伯崙給他為業。
14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最新消息, 迦勒團契, 靈恩佈道會、月佈道、宣道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