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點滴在心頭~何沛芸

此時引信已點燃炸藥,「轟!」一聲,石頭爆炸開來,工人大聲喊著:「快跑!」只見被炸開的巨石正朝向父親那裡直衝而來……

  我家中信仰是從祖父母那一代開始的,原本家裡也是一般拜偶像的家庭。因為家中常常不平安,祖母聽說信耶穌能得平安,就開始到花蓮教會聚會、慕道,後來家中平安了,我們也受洗信主。

危險中,主搭救

  父親(何邦基弟兄)年輕的時候,曾在營造公司工作,這份工作是需要跟著工程進度,到工地現場上班。

  有一次,剛好在做隧道工程,而當天的工程進度是先炸巨石再挖掘,工人已經埋好炸藥,也點燃引信就要炸開石頭。這才發現父親剛好在附近。

  此時引信已點燃炸藥,「轟!」一聲,石頭爆炸開來,工人大聲喊著:「快跑!」只見被炸開的巨石正朝向父親那裡直衝而去。大家全傻了眼,父親卻被這場景嚇住無法動彈,最後只能大聲喊出:「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就在這時,突然感覺身體被一股巨大力量往旁邊拉去,感謝主的保守看顧,父親毫髮無傷。

高燒退,主幫助

  我出生的那年,父親轉任新工作,這時他卻高燒不退,發燒時間將近一個禮拜,情況嚴重。

  連銀行的經理也都來家中探視,他知道我們家的困境後,主動的協助我們,並要我們到台北找一位醫師(也是經理的大學同學),由於情況緊急,便給我們醫師家的電話、地址,所幸父親經過那醫生的治療後,高燒終於退了。

主的大能 醫生也驚奇

  記得我讀國中時,父親被坐骨神經痛困擾了許久,看過許多家醫院,也照了X光片,確定這病要開刀才會好。

  在父親生病的這段期間,我們全家為了他的病一起努力禱告,懇求神,希望主能夠憐憫不要讓他開刀。

  最後,父親實在太痛,決定要開刀;但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開刀前再度檢查確認,又拍了新X光片時,骨刺居然不見了!連主治醫師都很訝異,還以為看錯片子。感謝神的幫助及憐憫,讓父親免去挨這一刀的痛苦。

危急時主同在

  這是我在國中時期,在學校所發生的事情,這事讓我感受到主是我隨時的幫助。那是一個假日,我們幾位女同學到學校教室做壁報,由於當時學校都沒人,我們擔心有人會進來,就將靠近走道的門窗都上鎖。

  接近傍晚,壁報都快做完時,同學們看見了幾位男生騎單車,經過教室,一直在教室外面徘徊,不知道他們有何企圖。當時我們都很害怕。

  相互詢問:「他們會不會進來?會不會看見我們?」我那時心裡也很害怕,就心中默禱。這時,主藉我的口說:「不要擔心!我們靠著牆蹲下,他們不會看到我們」。

  後來,那群男生真的探了探頭,沒有看到我們,他們就離開了。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們都能平安度過危險。

  這些是主在我們全家人身上的恩典,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神。

 
411何沛芸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