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救我全家~馮如麟

退伍後,深深感念主的愛,為了報答主的救恩,就為全家的信仰禱告,求主開路,……

  二十歲前,我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長大,因環境的因素,母親是一位很會敬拜神明的人,當時只知道拿香跟著拜,為了求得平安。

  從來不知道所拜的是什麼神明,也不了解祂跟我們有何關係。有時我會去想:人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來到世界有何目的?

  當時收到徵召令要去服兵役,還特地隨同母親到廟裡,去求護身符並且帶在身上,希望在兩年當兵期間,能平安退伍回家。

  服兵役期間,因不小心右腳受傷,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感謝主,在人失去平安時,主的恩典臨到我身上,藉由蕭傳道(連長)的見證,教導陪同我一起禱告,很奇妙,傷口竟然很快就癒合了。

  到教會慕道期間更讓我體驗到聖靈,進而認識了真耶穌教會真理的寶貴,所以我就持續不斷查考道理,並接受主耶穌赦罪的洗禮。

  退伍後,深深感念主的愛,為了報答主的救恩,就為全家的信仰禱告,求主開路。感謝主的恩典,因主的愛與拯救,讓我全家都能有機會信主接受洗禮,全家都得到聖靈。

  如今信主已三十年,主為我安排一個美好的婚姻,賜我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我的一對兒女,也都在主裡長大,父母親身體健康。

  人生到此階段,再次思念主的大愛,但願我能愛主更深,禱告求主悅納,照主旨意成全,奉獻下半輩子為主作工。

  主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祂是愛我們,為我們捨己而死,我們理當不再為自己活,要為替我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在此,祈求聖靈充滿帶領,從新得力,俾不辜負主為我們受死的大愛。願將一切榮耀都歸愛我們的主耶穌,阿們!

 
410馮如麟1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