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奇妙的眷佑~謝玉美

家人與左右鄰舍看到我似乎換成另一個人,父母親看到覺得很高興,說去教會很好……

  我叫謝玉美,出生於傳統信仰的家庭。在未信主耶穌之前的我,一直不清楚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對未來沒有方向,內心常常是很痛苦的。

  家人看到我這樣也很難過,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辦?家人也曾經為我求問偶像與卜卦,但抽籤的內容寫的都是以前發生過的事,對未來的事卻不知道。因為問的對象不是真的神,而鄉下地方寺廟與乩童很多,當家裡不平安時就會到處求神問卜,在我小時候家人也是帶我到乩童那裏求平安。

  出社會後,有位同事是真耶穌教會的姐妹,向我做見證,接著又帶我到教會聚會,那時是1990年,到教會一個多月後,我就得到聖靈。

  當時在禱告中講靈言與身體振動,內心卻感到很喜樂,喜歡唱詩與聚會讀經。當時我參加聚會從不缺席,因為覺得台上講的道理很好,我很喜歡聚會聽道理。感謝主,漸漸地我外表改變了,給人家的感覺是很快樂的,家人與左右鄰舍看到我似乎換成另一個人,父母親看到覺得很高興,說去教會很好。

  於是,我在1991年於羅東教會受洗,當時是李盈朱傳道在那裡駐牧,李傳道夫婦對我疼愛有加,很關心我。之後,主耶穌帶領我到花蓮一段時間,又恰巧李傳道也被安排擔任東北區區負責,又有很多機會與傳道夫婦相處,之後傳道任期屆滿,被安排回到北區擔任區負責。

  那時我又剛好來臺北進修與工作,一路走來感覺好似主耶穌藉著李傳道夫婦用慈繩愛索牽引著我,讓我在信仰路上蒙主看顧保守。

  2004年來臺北讀研究所,蒙主祝福很快的畢業,主耶穌也賞賜我適合的工作,因為大同教會弟兄姐妹熱情招呼與愛心接待,我北上以後就一直在大同教會聚會。

  我在未信主以前與信主之後都是從事臨床護理師工作,在工作方面蒙神祝福,目前我服務於臺北市某區域醫院內科專科護理師,不用輪值大小夜班與假日班,正常上下班,讓我能參加晚間聚會以及守安息日。

  主耶穌知道我的需求與能力,把我放在適合我的地方。目前的工作能親近教會,守住神的道理,也能多少協助聖工,這是主耶穌給我的祝福。

  回首我已信主二十年,想到未信主以前的我,常常追求屬世的物質,當追求不到時感覺很難過,做事情常常不能如意,因為是靠自己的能力;信主以後我常常禱告,凡事尋求神的旨意,神就帶領我的路,一路走來感覺有主耶穌很好,神在前頭引導我的未來,我的人生因為有主耶穌,而有喜樂也有盼望。

  感謝主,我在工作上蒙神保守、看顧,深深覺得主耶穌都差派天使在我左右保護我,讓我平安無事。願將一切榮耀、權柄、尊貴、歸給天上真神、平安賜給祂喜愛的人,更求主耶穌繼續帶領我們的腳步!

 
409謝玉美-1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