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的盼望~羅念慈

輕輕柔柔的詩歌令我動容,傳道的講道似乎對我說一般,深深感動了我,……

  我該如何見證神的恩典?該用什麼詞彙,才能表達主對我的愛,是如何彰顯在我身上?

  回首已信主二十年,當神揀選我的那一刻起,與主的關係即密不可分。當心裡難過、挫折時,祂總是藉著傳道的口讓我明白祂的旨意。

  我想「信仰」或許不該建立在人身上,但「認識神」卻是先生(林世強)的帶領。當時我人在北部時,他這樣告訴我:「週六一定要去做禮拜守安息。」

  對教會仍是一知半解的我,靠著對神單純的想法。也曾去過高雄教會,在踏進教會的剎那間,輕輕柔柔的詩歌令我動容,傳道的講道似乎是對著我說一般,深深的感動了我,眼淚竟不自主的流下來,心卻是平靜的。

  因此,每到週六總是感到忐忑不安,家裡信仰不同,不知如何開口。神卻憐憫我,讓我總能偷跑去聚會。感謝主,現在媽媽是最支持我的,在許多事上她也成為最好的幫補。

  這三年多來,家中發生許多變化。先生驟然離世、自己的身體也出現狀況,因此搬遷至不熟悉的環境(花蓮),但我卻未曾埋怨。因為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

  唯有祂能帶領我戰勝生活的試煉與危機,祂也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來十三5) 因為我明白,惟有祢是我的盼望、依靠。

  在花蓮的日子,感謝神的帶領,工作順利,一切平安。當我們認識且順服神時,凡事才有意義,生命才有滿足,也相信神的應許必然成就。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