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藉異夢引導我得醫治~俞珠英

這時候的我就向主禱告:「神啊!我的腳不能走路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結婚後,在媽媽的帶領下,於真耶穌教會受洗。但是,除媽媽外,全家只有我一人信主,先生和兩個小孩都未曾信主。

  五十多歲時,我才開始學打羽毛球,常常利用時間到球場打球。有一回,我又到球場打羽毛球,但是因為眼睛跟著起上落下的羽毛球,一時不慎跌落球場旁的大水溝,想要爬起來的時候,卻又掉下去,再爬起後,右邊膝蓋受傷,走路時一拐一拐的。

  後來,到馬偕醫院掛骨科,骨科主任看完後說骨頭沒問題,只要自費打玻尿酸就可以了。打完幾次之後,腳真的比較好,可以走路了。隔一陣子沒打,又痛得走不了。醫生說,要切開,清一清。我說不想開刀;所以就回家了。

  過了一陣子,兩邊的腳又痛了起來,只好又去找醫生。醫生說:「這要開刀才能解決。」為了想讓自己腳能早日解除疼痛,我只好答應開刀。

  沒想到,開完刀之後,腳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寸步難行。時間竟長達半年之久。這時候的我向主禱告:「神啊!我的腳不能走路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穿白衣服的醫生坐在我的面前,醒來了卻沒有看見醫生,才知道我做夢了。我想,這可能是主耶穌要告訴我該怎麼做、要去哪裡看醫生了。

  第二天,有人到我家按門鈴。原來是一位推銷員,感謝主,他很有耐心的在我家門口站了很久,直到我來開門。他問我:「太太,妳怎麼那麼久才來開門呢?」我告訴他我的腳痛,走路很不方便。他就好心的介紹我去榮總看神經科醫生。

  我按照他的建議到榮總掛號。醫生說我的神經沒問題,就幫我轉診到骨科,並為我掛好號。我就依照預約診療的時間前往就醫。

  醫生一看,告訴我要開刀,我告訴他:「我已經開過刀了。」所以醫生叫我去拍X光,他要確定我的情況。看完X光片,他告訴我,之前的醫生只是幫我清一清淤傷的部份,並不是真的幫我開刀處理。

  我問他:「既然已經清了,那為什麼我反而不能走路?」醫生沒說什麼,只是笑一笑。並說:「等安排好開刀時間會再通知我。」我告訴他:「我很害怕,不想開刀。」

  醫生親切的安慰我,叫我不要怕,說他的媽媽兩邊的膝蓋也都開刀,如今都已經可以爬山了。聽他這麼一說,我就說:「好吧,聽你的安排。」

  記得當時已快過農曆年,所以醫生幫我安排過年後開刀。先開一邊膝蓋,過八個月後,再開另一邊。

  感謝主,開完刀至今已經八年了,神也讓我腳復原得很好,可以走路,也可以每個安息日都到教會聚會。

  事後回想:當時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開口向主呼求時,主安排了一位有耐心的推銷員來按我門鈴,讓我在神的安排下,找到了幫我開刀的醫生,和我在夢中看到的醫生長得一模一樣,更讓我深信這一切都是神的指引和安排。

  雖然,神醫好了我的腳,但是軟弱的我在一年多前,曾對秀芳姐妹說:「我很灰心,不想唱詩,也不想來聚會,因為神好像都沒在垂聽我的禱告。家人都一直不來慕道信耶穌,我自己也都求不到聖靈。」

  秀芳姐妹鼓勵我說:「不要灰心,神會與你同在的。」在她的鼓勵和弟兄姐妹的代禱下,讓我想起主耶穌這麼愛我,教會的弟兄姐妹又對我這麼好,我又這麼喜歡唱詩。想起這些,讓我的信心慢慢的恢復。

  如今,我幾乎每個安息日都開開心心的到教會聚會,和迦勒團契的弟兄姐妹一同練詩、唱詩。平時,我還會一邊做運動一邊唱著我最喜歡的「耶和華祝福滿滿」: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什麼;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都是全能的真神每日賜真福氣,……

  現在,我好希望我的家人也能和我一起享受這種屬靈喜樂,所以,我仍然不住的為他們,也為我自己禱告,求神帶領他們,也求神賜下聖靈與我同在。盼望弟兄姐妹也為我們一家人代禱。最後,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天上的神,阿們!

20111028俞珠英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