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救我兒子一命~李健美

大家邊禱告,邊哭成一團,因圍在那看的人都搖頭……

  我兒子瑞昇一歲多時,有一次感冒很嚴重,幾天來都一直發高燒,一服藥燒就退,可是到了晚上又燒,連續一星期都這樣。

  那天,差不多下午四點多,我背他去看醫生,因為看病的人多,等到看完領到藥已經五點多。

  當我用背巾背起孩子,準備回家時。突然,我覺得不對勁,怎麼嬰孩全身僵硬?我趕緊放下來,一看,兒子手腳都抽筋,口裡大量的白沫一直吐出來,眼往上吊。

  我大聲叫:「醫生啊!快來!快來!」醫生也馬上衝出來,他趕快做緊急處理。把一直放在倉庫裡表面佈滿灰塵的氧氣筒拿出來,醫生說:「趕快讓小孩平躺。」而兒子的口還一直吐出白沫來。

  四十年前,通訊不發達的年代,因為沒電話根本無法聯絡到家人,我在醫院一邊禱告,心裡著急得一直哭,直想是否可看到一位熟人,可以通知家人。一、二十分鐘過去,有一個住我們家附近的人走過,趕緊拜託他快通知我家人。

  公公婆婆他們兩位老人家聽到消息就先趕來,後來先生聰耀下班也趕過來,大嫂、二嫂也都來了。

  當時,孩子心跳急促、口吐白沫、全身抽筋的躺在病床上,看到這一幕,大家心如刀割。大家邊禱告,邊哭成一團,連圍在旁邊看的人都搖頭。

  大嫂因認識附近一所婦產科醫生,就去拜託那位大夫來看瑞昇的病歷,到底是打哪種藥才會這樣。一看,發現是診所的醫生藥量放的太重,超出嬰孩所能承受的劑量。

  那時我們一直想轉馬偕醫院,兩位大夫都建議,不可把孩子移動,如移動,果他不負責。奇怪,一個小孩子怎麼有那麼多口水在身上,還一直不停的吐出來。到了晚上十點多,他才慢慢的睜開眼,看一下四周,好像非常的疲倦。

  醫生說:「啊!有救了,孩子已經慢慢在恢復中。」醫生又說:「你們可以抱他回去休息了。」我們才趕快帶回家,換下他那濕透的衣服,全家跪下一起禱告,感謝主救了他性命。如今瑞昇已娶妻生子,是四十二歲身心健康、認真事工的神的子民。感謝主。

找醫師不如找主耶穌

  十幾年前,我約五十歲時,身體常感不適,雙手伸出來就抖個不停;還有許多毛病,令我覺得很不對勁。

  因此,我到榮總掛號,醫生看過說:「妳這好像是甲狀腺亢進的症狀,今天要先做檢查。」那天檢查了好幾個項目,要等一星期後再看報告。

  隔一週,我又到醫院,人還是不舒服,走路頭暈暈的,醫生看過後說:「妳的報告沒有轉進來,麻煩妳到六樓、二樓、四樓去查查看。」當時人很不舒服,上上下下還是問不到結果,最後找位置坐下來,很悶,又很生氣,心想:「不去問了。」

  剛好,碰到教會一位姐妹,她告訴我,她認識一位榮總的醫生,幫我去找他插掛,結果坐在外面等了一、二個小時才等到。那時已超過中午,又暈又餓,好不容易,叫到我的名字。

  我進去後,他把脈看看、聽聽,馬上就站起來,板著臉,大聲對我說:「妳耽誤我看其他生病較重的人,妳知道嗎?我是很忙的。」我嚇死了,哪有人好好的,要來看醫生?後來,我也不去批價了。

  從醫院回來後,參加當天晚上聚會,聽完領會者的講道後,我就下定決心不去看醫生,要專心靠神,每天迫切禱告,求神醫治我。感謝主的憐憫,讓我身體日日健康。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20111028李健美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