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中享受主的愛~陳曦

我何等有福氣能馬上恢復健康,做個活潑的孩子。

  國小二年級的清明假期,我們全家做了一次戶外旅行。旅程中我們玩得很愉快、很盡興,這都要感謝神的照顧。回程時我突然感到頭暈不舒服,大家都以為我是暈車。

  到了晚上,我開始輕微的發燒、咳嗽。接下來幾天,雖然迫切禱告而且看醫生吃藥,病情並沒有好轉,所以,家人又帶我去新光醫院看病。

  醫生診斷為肺炎,而且白血球指數升高到一萬七千多,必須立刻住院。前來關心我的簡瑞斌叔叔勉勵我們要有信心,求主憐憫讓我不用住院。

  由於醫院沒有病床,所以,醫生答應讓我們回家,隔天再來看診。到了第二天,雖然還是要住院;感謝神讓我能住在離家較近的新光醫院。感謝主,讓媽媽也可以在醫院專心的照顧我。而爺爺、奶奶則協助照顧哥哥和弟弟。

  經過兩天的住院,醫生說:「你病情好轉了,可以出院了。」想起與我同房的兩位小病人,他們還在病痛當中,我何等有福氣能馬上恢復健康,做個活潑的孩子。

  感謝在我生病當中為我代禱及探訪的傳道以及弟兄姐妹,願神紀念你們的愛心。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

20111028陳曦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