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佑,有驚無險~郭吉毅

起初在產檢的時候一切都正常,但到廿三週時醫生一句話頓時改變了喜悅的心……

  原本懷孕是件讓人喜悅的事,起初在產檢的時候一切都正常,但到二十三週時,醫生一句話頓時改變了喜悅的心。醫生說:「疑似心室中隔缺損。」我也不懂是什麼?後來問別人後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並請教會代禱。

  老婆知道後每天都哭得很傷心,因為老婆還未信主,加上她剛到台灣不久,言語也不通,所以把一切煩惱都悶在心裡,她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跟老婆說:「主耶穌是全能的醫生,我們專心禱告,求主帶領,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之後,輾轉到台北婦幼醫院婦產科,第一次醫生跟我說:「寶寶心臟沒有問題。」我頓時心中開朗起來,於是預約下次產檢;但在回診時醫生又說:「好像有問題,看不清楚。」我問醫生說:「那怎麼辦?」醫生說:「幫你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然而,當我拿著預約單去預約檢查時間時,護士告訴我:「要等一個月左右。」此時寶寶週數已經快六個月了,我心想等就等吧!我跟老婆還是很認真的跟主禱告,求主帶領。

  每天,我們夫妻倆都很擔心的在想這件事,同事聽我提起這件事時,跟我說:「要幫我問問看台北榮總有沒有比較好的醫生。」後來他幫我找到一個醫生。

  記得第一次去看診時,醫生很親切,還安慰了我跟我太太,我聽他講話好像基督徒,我問他:「你信主嗎?」他回答說:「是啊!」我告訴他說:「我也是基督徒。」

  想不到他說:「那我們一起禱告,神會看顧的。」之後他利用下班時間幫我安排再照高層次超音波。

  照超音波前他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當然會!」他說:「如果運氣好在照超音波時寶寶不會被擋住,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於是,我站在一旁盯著超音波螢幕,似懂非懂的看著,約經過40分左右,醫生看完後跟我說:「恭喜!」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問他:「什麼?」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我問他:「真的嗎?」他不厭其煩的跟我說:「你看這裡,這是寶寶心臟,這是心室,心室中隔、手腳……。」

  一切都正常,他還讓老婆看3D的寶寶影像,我心中既是感動又是感謝,後來每次的產檢時,醫生總是一直鼓勵老婆要開心點,多去散步,直到寶寶健康出生。

  這個過程中,讓我跟老婆認識神的大能。寶寶出生後,剛好是大同教會秋季靈恩會,讓老婆跟小孩同一天受洗歸主名下。感謝神一路的恩眷,願一切榮耀都歸於主耶穌,阿們!

20111028郭吉毅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