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妙的賞賜—三胞胎~ 陳月貴

你聽,是『奇異恩典』的音樂,原來超音波室裡正巧播放著「奇異恩典」的旋律……

  哈利路亞,我叫陳月貴,在高二那年同班同學,松山教會趙憶萍姐妹帶我來教會慕道,信主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信主後,常感受到神所賜的平安恩典,真如江河般常在我心裡。而主所賜的福,常超乎我所求所想,一路走來恩典滿滿。

  以下我將見證神在我生養兒女的過程中,主如何讓我體驗到神不僅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也是全能的大醫生。

奇異恩典

  2004年8月,我與堂嫂 (陳乙玉姐妹)一同到台北市立婦幼醫院產檢,當時我們兩人都已懷有身孕。當天輪到我檢查時,醫生花了特別久的時間,為我照超音波之後,問我:「你之前有打排卵針、或吃避孕藥嗎?」我回答:「沒有。」接著醫生又問:「那你有多胞胎的家族遺傳嗎?」我仍回答:「沒有。」

  這時,醫生很大聲的說:「真的嗎?你不能說謊喔!」我立刻回答:「我信耶穌,不能說謊。」醫生說:「你懷的是雙胞胎,像你這樣自然受孕,懷雙胞胎的機率真的很低,太不可思議了」。

  回家後,當晚我擔心到睡不著,禱告時也向神哭著說:「神啊!我不會照顧雙胞胎,何況我的大兒子,謙恩也才兩歲多,我該如何照顧呢?」

  到了第五個月,做「精密超音波」產檢時,醫生照了一個鐘頭才開口對我說:「陳小姐,你肚子裡有三個Baby,他們是三胞胎,不是雙胞胎,而且其中兩個Baby位置相當近。」

  「三胞胎!」此時的我,如同晴天霹靂般,愣了一會兒,在我身旁的馬老師(馬芝琳姐妹),安慰我說:「你聽,是『奇異恩典』的音樂。」原來超音波室裡正巧播放著「奇異恩典」的旋律。

  我還頑皮的回答她:「我現在已經是『福杯滿溢』了」。感謝主,讓我藉著「奇異恩典」的旋律,及馬老師的鼓勵,心中相當平靜,且對神漸漸產生信心,相信「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既然如此,主必為我開路了。

  當下,我立即打電話給我先生(賴聖偉弟兄)。正在公司的他,得知我懷的是三胞胎,也愣住了,等老闆問他:「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他才回答:「報告總裁,我老婆懷了三胞胎。」

  沒想到,老闆竟然當眾宣布,「若你老婆真能『平安』生下三胞胎,我一定會送你一個外傭,協助你們。」感謝主,主真的為我開路,也為我解決了照顧孩子的擔憂。

三胞胎靠著禱告脫離險境

  2004年12月24日,早上九點,感謝主,讓我平安的生下三胞胎,由於她們只有三十一週大,體重較輕,約一千五百公克,再加上她們的肺部仍未發育完整,故無法自己呼吸、進食。因此她們一生下來,就先進行急救,插上呼吸器後,便直接送進保溫箱。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時,只見她們的小臉上插滿了各式各樣的管子,看了令人好心疼。

  出生後兩個禮拜,醫院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是「病危通知」,因三胞胎狀況危險,已送到「重症病房」,而醫生當天也對我做三胞胎的病情報告。

  掛完電話,我嚇得立刻跪在床上禱告,因我好怕她們會就此離世。禱告時,淚水如雨般停不了,只有哭,也禱告不下去,於是我拿起電話,請松山教會曉薇姐妹為我的孩子禱告,電話中,我一邊哭,一邊說:「快幫我的孩子禱告,快點!快點!」。

  下午,我和外子趕到醫院,了解三胞胎的病情,醫生也陪同我進重症病房看了她們,沒想到,我一看到孩子們一個個呼吸微弱又痛苦的表情,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主治方醫師看我如此擔憂,便鼓勵我說:「有些早產兒一開始狀況很糟,但最後仍能平安出院;也有些早產兒,情況看似較好,反而不如預期,你放心,我們醫療團隊一定會盡力的。」

  感謝神,聽完醫生的勉勵,我突然振作起來,是啊!我有神可以倚靠我不用怕,更何況我所信靠的神,不僅是全能的醫生,更是賜生命的主,只有神才能救我孩子的生命,主再次賜我信心深信主必開路。

  感謝神,三胞胎的病情,在家人及教會同靈愛心代禱下,很快的脫離險境。

神是全能的大醫生

  約在三胞胎兩歲多時,怡美(三胞胎的老三),突然發燒,喉嚨破洞,我們懷疑她可能得了腸病毒,也擔心她會傳染給哥哥、姐姐們,故馬上進行隔離。

  聖偉和外傭帶著尚未被傳染的三個孩子,到我公婆家暫住,沒想到,當天晚上在公婆家的怡真(三胞胎的老大)也開始有相同的症狀,哭鬧不停。四個孩子全都到醫院向醫生報到,且正如我們所預判的,全部都是腸病毒,原以為醫生會建議他們住院。

  但醫生卻說:「腸病毒,沒有特效藥,要靠病人自己的免疫力,也許你先試著帶回家照顧看看,若有任何狀況,一定要馬上回診。別擔心,說不定他們可以戰勝腸病毒的。」

  當下,我忽然明白了,我知道這次神要我學習完全的倚靠祂。回到家,我帶著孩子們不斷的禱告、喝水,看到四個孩子全都病了,信心也受到影響。

  感謝主,神知我的軟弱與不足,當我疲憊不堪時,娘家的媽媽也趕來相助;當我快失去信心時,婆婆總會一再提醒我,「要禱告靠神,要說「哈利路亞」,不要抱怨……。」感謝神,賜我兩個媽媽,補足了我肉體及心靈的軟弱。

  真奇妙,孩子們一包藥也沒吃,而且好得很快,幾天後,她們又活蹦亂跳的,這回也讓尚未信主的娘家媽媽,再次親眼看見神奇妙的作為,同時也讓她感受到禱告的功效,及主內同靈的愛心。因這幾天常有教會的傳道、長執及長輩們到我家探訪及代禱,也有些同靈愛心的關懷,甚至有些還送來營養品給孩子補充養份、體力……。

  感謝神,讓我在經歷這些事時,都深深的感受到親人的愛和同靈們的關懷、代禱及協助,雖然我無法一一列出他們的名字,就如同我無法完整的寫下神在我身上所有的恩典,但我深信他們都是神為我預備的天使,因為只有神才知道我是如此軟弱又無能,而我也一次次的在同靈和親人對我的付出中,看到神對我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

  除了感謝神,我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別人的天使,能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神要我去做的事,我也勉勵自己一定要多禱告、聚會、讀經、親近神。因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在患難中,不失去盼望,不被魔鬼迷惑,且仍然靠主得勝,我知道我做得還不夠也不好,但求神赦免我的軟弱與過犯,且繼續加添我力量,助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20111028陳月貴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