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與事奉~許麗菁

正如聖經所言,神向尋求祂的人,是何等的慈愛與豐盛。

  信主十幾年,神的恩典很多,述說不盡。茲分四個段落述說,因篇幅有限,僅以下文來闡揚主耶穌的大能,並將這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

信主經過

  十七歲時,高中老師帶我來到教會,當時在禱告中一直流淚,禱告結束後,我看到一道很亮的光,後來傳道確認我得到聖靈。

  後來因為有認識的學姐是屬於其他教會,就和同學一起去她的教會。當時我在外教會禱告時居然會倒下,只覺得有一股力量推我,就配合這個力量倒下,腦筋一片空白,無任何的感覺。那教會的人說:「這是聖靈充滿的現象。」

  在旁的同學嚇壞了,她告訴我:她一直在禱告,求神不要讓麗菁這樣。這句話提醒了我:「咦?我怎麼會這樣?」

  我漸漸失去對信仰的追求,離開了教會,變成無神論者。現在只要回想到學生時代這段經驗,我就認為是我自己年幼無知被騙!

  在神奇妙的帶領下,有一個星期六,騎摩托車帶著小狗去淡水,回家的路上,想起高中時曾經去過的大同教會,便順道前往。到了教會,聚會剛好結束,老師就帶我去參加慕道班的聚會。

  原本已忘記如何禱告的我,禱告時不但聖靈還在,而且淚流滿面,如同浪子回家,心靈相當溫暖。再隔週六又踏進教會,心中浮現的是,「我終於回到家了」的感動。

  神也在我慕道的這段期間彰顯祂的作為,帶領無神論者的我去認識祂!我簡述以下幾則見證︰

神賜我平安

  學生時代,常常覺得有惡靈要竄進我的身體裡,令我相當痛苦,為了要抵擋牠,我必須不斷告訴自己「我是許麗菁」。

  某晚,牠又來攻擊我,我大喊 「主耶穌救我」,就發現有一個很柔和的光,將我右頭頂上一個破洞由外而內填補好,之後就完全好了。

聽到神的聲音

  我在讀經時,讀到主耶穌平靜風和海(太八23~27),這段經節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有一次下班途中,突然烏雲密佈,路上行人紛紛找地方穿上雨衣,正當我拿起雨衣要穿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清楚地說:「必不會下雨」,我想了就決定不穿雨衣試試看,果然真的沒下雨!

  又有一次正準備穿上外套騎摩托車回家,當時臺灣3月的天氣仍然滿冷,我又聽到一個聲音清楚地說「你必不冷」,雖然身上只有薄薄的一件短袖衣服。

  因有前次經驗,就很高興地想一定不會冷,果然我不但不冷,我還感受到只有一絲暖風從我皮膚掠過。當下就想起主耶穌平靜風和海的故事,心中大大地驚嘆:聖經講的都是真的!

聖靈由頭頂厚厚澆灌

  想起學生時代在別的教會禱告倒下,心裡就對靈界的事相當困惑。在一次禱告中,聖靈從頭頂厚厚澆灌下來一直到肚子,心靈相當喜樂,是我從未有的體驗。

  我便明白原來在那外教會體驗到的是邪靈而非聖靈。所以聖經上說:「一切的靈,你不可都信。」(約壹四1)

聽道感動,邪靈離開

  一次安息日聚會,傳道講論有關安息日的道理,我聽的時候相當感動,突然有一大一小的力量從我身體出去,大的出去時,身體還震了一下,然後就覺得心靈輕鬆自在,重擔減少了。

信仰成長體驗

因憤怒埋怨,受神的管教

  前幾年在一家公司上班,因常需要外出辦事,心中相當不悅,後來就開始向神抱怨。剛開始發現每次外出回來後,自己份內中最有把握的工作,就會出狀況。

  我的心裡相當驚訝。連續兩次後,覺得不太對勁,馬上聯想到是否因自己的憤怒與埋怨神,而惹神生氣的關係?遂馬上悔改禱告,之後,外出回來後就沒有此現象 。

戰勝魔鬼的攻擊

  有一位弟兄,常覺身體被魔鬼刺,後來受洗後仍被鬼刺,教會的同靈勉勵他說:「要有信心禱告交託神。」

  因受洗而成為神兒女的真信徒,不應該還無緣無故被魔鬼攻擊。他就向神禱告,希望有人能夠實際教導他,因他不知該如何,以信心禱告交託神。

  那期間我常常在幫他禱告,有一次魔鬼居然在半夜也來刺我,當時相當恐懼,都不敢睡覺。而牠都是在晚上睡覺時來攻擊我。

  一次比一次更猛烈,當時除了請教會為我禱告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攻擊四次後,有一天半夜牠又來,這次我冷靜下來,感覺自己每個細胞都對牠宣誓:「我是神的兒女,現在你所做的任何事,我在天上的神都看得一清二楚,你只能攻擊我的肉體,和你相比,我還比較懼怕掌管我靈魂的主耶穌。你要攻擊就攻擊。」

  結果,牠本來已靠近我,後來就離開,從此未再出現過。這次得勝的經驗,不但加深我對自己神聖身份的認定,對於魔鬼也不再像以前會害怕。當然我也將這個得勝的經驗與那位弟兄分享。

眾天使齊降的異夢

  因我是隻身來信主,就很希望教會的宣道股能成立一個福音組,專門對隻身來信主的信徒提供幫助,或信徒家中有未信主的家人做跟進工作。我在禱告中也一直為這件事禱告。

  後來做異夢,我看到自己站在大同教會六樓會堂前面,突然有一道光從外面射入,慢慢這道光充滿整個會堂,我的靈裡也充滿喜樂。

  同時,我看到好多人都被射出去,而且射出去的速度相當快(感覺似乎連一秒鐘都不到)!接著,光多到從六樓的每個窗戶分射出去。

  然後我看到好多東西從天上下來,當我還在疑問那是什麼,突然其中有一位跑到我前面,才驚覺原來從天上下來的都是天使!醒來時喜樂無比,想要向人見證這個喜樂。

  天國的喜樂是無可限量的,好比平常禱告時,相當喜樂,比這份喜樂再多一千倍或者多一萬倍。這個異象讓我更確定在天國裡無任何一絲憂愁,好得無比。

聖靈的醫治

  有一次重感冒,不但頭痛、流鼻涕、咳嗽又打噴嚏,整個人很虛弱。當時不想看醫生,只吃家裡的感冒藥,吃了兩次後居然產生抗藥性。咳到整個支氣管都在抽動,就想要靠禱告求神幫助。

  當時相當有信心,相信神一定會醫治我的病!果不其然,禱告一會兒,胸腔充滿了聖靈,好舒服!不過,我的頭仍劇烈疼痛,我向神說:「主呀,我的頭比較痛,您應該先醫我的頭痛才對啊!」

  我的頭仍持續痛著,但是卻越來越睏就睡著了,沒想到醒來後,不但頭完全不痛,連感冒也都完全康復了!

  此後,每當身體不適,只要非常有信心的禱告,聖靈就會像膏油流入並醫治,而且非常舒服。真奇妙!

靈言的改變

  我希望自己的靈言能像別人一樣流暢,於是就向神禱告,很奇妙的,這樣禱告後,靈言馬上就變了。之後,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禱告開始出現靈歌,只要一禱告,靈裡就相當喜樂。

  當時只要問我:「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我就會回答:「禱告。」後來禱告不僅僅只是喜樂而已,生活中的心靈不適(例如憂傷、焦慮……),透過禱告,聖靈都將其消除醫治,而這感受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奇妙與舒適。

事奉心得

趕鬼經驗

  有一位生命教育的學生,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明她的狀況,還擔心我不會相信。我告訴她:「不用擔心,我一定會相信妳所說。」

  她說:「我覺得胸口好像有東西壓著,當閉上眼睛,就覺得有一雙很兇狠的眼睛在瞪我,而且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想要自殺,甚至有一次已經拿了菜刀,後來被弟弟喝止。」

  我一聽,心裡明白是魔鬼作工,我告訴她和我一起唸「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我問她:是否比較舒服些?她很高興說:「有耶!」我請她繼續唸,之後我就在電話上脫口大聲喊「奉主耶穌聖名趕撒旦,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只聽到她在話筒的一端,像是得到釋放地喊了很大一聲「啊!」而我這邊突然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在推我。這個體驗讓我更加明白神有偉大的權柄。

學習與神同工

  帶領慕道者有時都會變成只是自己一股熱忱,沒有留意查看神的旨意。這樣的聖工做起來很疲軟,也比較沒有造就。

  然而,一直以來未檢視到自己有這盲點。直到有一位弟兄提到他與神的關係為何。他很率直的說是「主僕關係」,我聽到時就想,他的意思應該是神是主,而我是僕,還很高興的說:「感謝主」。

  哪知他居然說:「我是出主意的祈求者,而神是全能的幫助者」。無疑這句話讓我仔細的反省良久。

  在很多次的禱告中,我確實常向神說:「主呀!您要幫助他,主呀!您要打開他的心……主呀!您要如何如何。」這樣的禱告確實是「我是祈求者,而神是幫助者」。

  神是全能的,我卻要求神要去幫助人,神似乎變成為我的幫手。

  發現自己這個盲點,之後的帶領工作中開始改變態度,學習與神同工。神才是這個聖工的主權者,禱告中告知神,我能勝任的部份,而無法執行、無法掌控的部份,就放心的交給神。

  果然這樣的心態,看到神自行安排一切,非我所想像的,更期許在未來的事奉上,能更體貼神的心意。

生命的改變(附上信主前後照片)
20111028許麗菁-3

  未信主的我是位無神論者,常常想這個世界這麼亂,如果真的有神,為何祂不出來管理管理一下呢?

  回到教會,曾向神禱告「主呀,如果這個信仰只是心靈的慰藉,那我肯定不需要,只要透過閱讀就可滿足,不必信這個宗教。但如果您真是唯一的真神,請您證明給我看,我一定需要您。」 神不但帶領我認識祂,在信仰的過程中,也改變了我的生命,由憂愁變成喜樂!連家中的妹妹和以前的同學都說我變了。正如聖經所講:神向尋求祂的人,是何等的慈愛與豐盛。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阿們!

20111028許麗菁-2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