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感謝祢的愛~偕雅莉

不是一樣在禱告、一樣聚會嗎?怎麼有不一樣的結果?

  感謝神,我很幸運,一出生就在基督徒的家,屬第二代的信徒,在嬰孩時期,就受洗歸入主耶穌聖名下。

  在父母親的言教與身教下,確信耶穌基督是獨一真神。猶記得小學六年級畢業那年,參加教會的學生靈恩會,感謝神賜我寶貴的聖靈。

  從小到大,父母親都教導我們要敬拜神、到教會守安息日。當時升學上課的事,父母較少參與要求,所以到教會就成為成長過程的必需課程。每天做基督徒應當做的事,也堅守聖經的教訓。

  儘管如此,教會的教導,卻沒有用心去了解體會,只知道主耶穌是獨一真 神,有大權能的神,信靠祂就有平安喜樂。

  感謝神的愛,我先生是台灣傳統民間信仰,從認識交往到結婚生子,我的夫家沒有因信仰的不同,而對我反感或遭受迫害背離神,也不會叫我去做一些拜拜或祭祖的事。

  公公每次都把食物事先分開,很尊重我的信仰,感謝神一路看顧保守,謝謝夫家的愛。感謝神賜我一個男嬰孩,因為夫家是重男輕女觀念很強的家族,神在這一方面沒有讓我遇到困難。神是全能的,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1990年我與先生結婚後,開始過婚姻生活,卻沒有想到以前的順利、喜樂怎麼都不見了?一路跌跌撞撞、起起伏伏,為什麼是這樣呢?不是一樣在禱告、一樣聚會嗎?怎麼有不一樣的結果?

  想做的事卻沒有一樣做成,不然就是半途而廢,都達不到自己的理想;每次禱告後,也看不到順利、成功,深深覺得自己沒有力量。

  2003年,又因婆婆健康出了問題,時常進出醫院,生活更加困難。我的父母時常到夫家來關懷、見證、禱告,叫我與先生靠神堅強,天父真神一定會看顧自己的兒女。

  那時夫家的親朋好友中也有人是基督徒,也曾跟公公、婆婆說請他們改變信仰。有一天婆婆問我說:「要怎麼禱告?」當時我心裡非常喜樂,內心說著哈利路亞感謝神,把禱告方式講解一次給婆婆聽,並陪她一起禱告。後來有一天,公公婆婆就要我帶他們來教會,從此他們就開始慕道。

  感謝神的愛,我先生全家開始慕道,每週都會來守安息日。從此以後,我有一種重回神的懷抱的感覺,非常喜樂,並且更明白聖經的道理、神的話語,回家也會與先生一起分享道理和見證。

  感謝主,2005年秋季靈恩會,我的公公、婆婆、先生、小孩一起受洗歸入主耶穌的名下。

  主啊!感謝祢的愛、感謝祢的憐憫,賜我們平安喜樂。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真神,平安喜樂賜給每一個敬畏祂的人,阿們!

20111028偕雅莉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