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浩大 救我靈命~王雙喜(王月嬌代筆)

感謝主,在洗腳禮進行中,當腳一入水,原本變黑的雙腳開始泛紅,昏迷的神智漸漸恢復過來……

  我叫王雙喜,今年六十六歲,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除了妻子信奉長老教外,平日也鮮少參與宗教性的活動。三年前自苗栗客運退休,原本想在家中經營的雜貨店,度過退休生活。

  但沒多久全身皮膚開始紅腫龜裂,經醫生診斷後是感染到「乾癬」的病症,爾後,我按照醫生的處方治療。在這期間也聽信並服用了一些民間偏方。

  惟長期擦拭類固醇藥物,使我的皮膚狀況愈來愈糟糕,也引發了「免疫系統失調」的病症。

  民國100年7月3日,我大腿的部位受傷,傷口有惡化轉蜂窩性組織炎的現象,趕緊到苗栗大千醫院接受治療。經治療後傷口已好轉,惟醫生認為應進一步作超音波檢查及斷層的掃描。

  然而,檢查結果卻得知胰臟長出了一顆氣球大的腫瘤,連帶也影響到肝臟亦長出了內分泌神經肝腫瘤,醫生怕病情惡化,建議到臺北的醫院做更詳盡的檢查。

  7月11日住進了新北市亞東醫院做檢查,但此時皮膚發生感染,發燒一直不退。幾天後又引發了急性腎衰竭,整個人陷入了昏迷狀態,雖經治療卻未見成效。

  醫生擔心惡化為敗血症,趕緊通知家屬並發出病危通知,此時醫生建議插管急救及洗腎等方法,惟家人體恤在搶救中的痛苦及成功機率只有20%,遂告知醫生使用一般的治療方法即可。家人亦做最壞的打算,開始做一些身後事的處理。

  就在絕望之時,我的大女兒(月嬌),是真耶穌教會大同教會的信徒,開始聯絡教會代禱。當教會獲知消息後,全體教會同靈同心合意的幫忙代禱。

  這期間顏望仁傳道、陳得力傳道及教會的長執、蔡靜枝老師及教會的同靈不斷的探訪及代禱下,蒙神施恩眷顧,病情開始穩定,相關的指數漸漸恢復正常,醫生及護理人員均非常訝異病情恢復之快速。

  7月28日,病情已好轉到一定的程度,醫生通知可辦理出院的事宜,此時經教會同靈的見證及說明之下,心想神留我的生命,一定是要我受洗歸主,因此滿心的順服並告訴家人願意來接受真耶穌教會大水的洗禮,歸入主的門下。

  8月7日出院,並在教會的安排和許多同靈的協助之下,接受奉主耶穌聖名赦罪的洗禮,一切都是神美好的旨意。由於剛出院體力不繼,加上因乾癬症的原因皮膚十分的薄弱,在洗禮的過程中身體十分不適,接受洗禮後一上岸,頭眼昏花,手臂部分的皮膚因摩擦受傷了,雙腳也開始發黑。

  但是感謝主,在洗腳禮進行中,當腳一入水,原本變黑的雙腳開始泛紅,昏迷的神智漸漸恢復過來,由於皮膚的挫傷加上身體的狀況不佳,又再次住進了亞東醫院。傷口經過緊急的包紮後已無大礙,惟因傷口過大怕引起感染的問題,須繼續住院治療。

  同時,我卻發生了排黑便的情形,醫生診斷是胃潰瘍及胃出血的症狀,治療後,輸了兩袋血,經過兩天已經好轉,同時間隔壁病床的病人也是罹患了胃出血,住了一個多星期還是無法出院,感謝神的憐憫,在兩天內就醫好了胃出血的疾病。

  8月31日出院,感謝主的恩典眷顧。身體免疫系統及皮膚感染等問題已暫時控制住,雖然身上尚有腫瘤的病症需要治療。

  在這次信主的經歷中,原本連醫生都已經判定已無指望的我,因著神的憐憫,有機會接受大水的洗禮,「神恩浩大,救我靈命」,正是此時對於神最誠摯的感謝。神的恩典滿滿,只要充滿信心倚靠神,相信神必開路帶領未信的家人信主,主恩必同在。感謝主。

20111028王雙喜1
20111028王雙喜2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