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死亡到復活 -紅斑性狼瘡得醫治 劉邦幸見證

19911028劉邦幸見證
  1996年9月13日,內人雪雲因高燒不退送至竹圍馬偕醫院急診,旋即開始了連續七十六天的住院過程,當中更有四十二天是在加護病房內渡過的,甚至曾歷經兩次斷氣和兩度性命垂危。雖然如此,我們所敬拜的耶穌卻格外施恩憐憫,數次領她脫離死蔭的幽谷、更讓她奇蹟似地康復。

死亡威脅
  內人於9月13日急診入院後並未能馬上找出病因,醫師只能以退燒藥和抗生素防止病情惡化,直到第八日才確定是系統性紅斑狼瘡,但為時已晚︰內人的病情急轉直下,於9月21日上午,當醫護人員準備為已昏迷的她安裝呼吸器時,內人突然全身痘擊,失去生命現象,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急救後,勉強保住生命。此時,醫院發出第一張病危通知單,並決定一小時後將內人轉入加護病房。轉入加護病房後,內人再度失去生命現象,心電圖呈一直線,只有些微的小波動,醫護人員幾乎放棄救治,再度發出第二張病危通知,內容包括狼瘡腦炎、血管炎、敗血症,經心肺復甦術後有生命危險。突然遭此危難,我們知道光靠醫療的力量並不足以讓內人痊癒。幸好當天恰逢真耶穌教會信徒每週最看重的安息日(星期六),我們知道各處教會都有弟兄姊妹眾集敬拜神、誠心祈禱,於是緊急通知各教會特別為內人代禱,祈求真神在安息日賜下格外的恩慈與憐憫。感謝真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保住了內人的生命。

  在加護病房的前四個星期,內人的病情始終起伏不定。10月5日,醫生認為她的內臟已被破壞殆盡,如肺部血管炎引起大量出血,腎臟發炎(幾近需要洗腎的地步),心瓣膜合不攏,腦神經受損,腸胃道出血和異常脹氣,可說是樣樣致命,醫生便建議家屬準備後事。剛好那天同樣是安息日(星期六),在各地弟兄姊妹同心為內人禱告後,神再度施救恩,讓內人免於死亡。

神蹟出現
  內人所患的系統性紅斑狼瘡造成免疫系統混亂,醫生為達控制病情的目的,進行三次換血和一次化學治療,內人因此喪失免疫力,因而戚染了加護病房內數種最致命的病毒。10月15日上午,感染科的主治大夫因為使用了數種最好的第三線抗生素仍無法控制內人的病情,便向家屬表達歉意,因為他已無能為力了。 感謝神,10月17日上午,我按著內人的額頭為
她禱告時,手心戚覺她原本三十八度的高熱開始漸漸消退。不久後,主治大夫便如釋重負地說︰「有救了!」內人的病情從此逐漸好轉,免疫科的陳醫師更曾私下表 示︰「這樣的病情是應該要死的,沒想到卻能神蹟似 地好轉,這真的不是我醫好的,要戚謝神!」 11月1日是內人入院的第五十天,醫生為她拔除了 呼吸器和鼻胃管,她便自己呼吸、用口進食,翠日便轉回普通病房。更奇妙的是,內人剛出加護病房時, 手腳肌肉萎縮、無力翻身、不能行走,
但她竟然憑著對神的信心,在11月10日向醫院請假,前往淡水真耶穌教會參加聚會,之後並於11月27日平安出院返家復健。

重獲新生
  此次住院期閉,馬偕醫院有三個相同的病患,一位 已經去世,一位成為植物人,只有內人雪雲在主特別的恩惠之下得蒙醫治。她原已被醫師描述為「背水一戰」、「死馬當活馬醫」、「回去準備後事」卻能從死亡進入復活,穿越死門重返人間!這一切在在顯明我們所敬拜的真神擁有極大的能力,是主耶穌重新賜內人生命的,而現在的她也名符其實是個「新造的人」了! 親愛的朋友,您是否也有難以克服的困難和痛苦?是否渴望認識這位宇宙主宰,得到祂所賜的平安和新生命?竭誠歡迎您到真耶穌教會,認識這位深愛世人的耶穌基督,祂必垂聽、您的禱告,讓您體驗真正的平安、自由和喜樂!

歷史上的今天

Posted in 信仰與見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